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肇庆分站 > 肇庆新车到店 > 正文

比亚迪秦测试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半年上市

2012年12月05日 20:17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潘建清
我要评论(0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我们获得了比亚迪秦测试车的最新谍照。

  相比于之前车展亮相的比亚迪“秦”展车,此次曝光的“秦”测试车采用的是速锐车型的外壳,不过测试车尾部的“充电口”暴露了其身份。秦是比亚迪在新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双模电动车,双模式电动车的英文“DM”就是Dual Mode的缩写,这种电动车有两种工作状态:纯电动模式(EV)和混合动力模式(HEV)。

  动力方面,秦采用的是DM II双模技术,搭载高电压、高转速电机,功率大幅提升。据官方介绍,F3DM用“16度电才能跑60公里,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”,同时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。据介绍,秦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,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。而在汽油机选择上,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,比亚迪秦将会搭载1.5T发动机。

  据北京车展官方信息显示,秦的预售价为20万元左右,电子配置将比去年上市的纯电动车e6先行者更智能,并搭载智能化、信息化、电子化的车载网络平台——i,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Telematics、云等技术。

关键词: 比亚迪 - 比亚迪汽车 - 比亚迪秦 - 速锐 - 充电口 - 双模式 - 高电压 - 功率 - 电池 - 使用成本
责任编辑:潘建清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